Susenpass

暗恋『我,一个人的故事』2

(流水账一般的,书信格式的,脑洞文)

To: ○○□
  林煐岷,我觉得你需要拯救一下我了
  不管是六年前,还是现在。

  自从那次你用微笑袭击我以后,我就一直很想问你,为什么要穿着白衬衣打篮球,如果你不穿白衬衣的话,我是不是就不会去关注你,如果没有白衬衣的话,你的笑也不会晃了我的眼,和我的心,如果,没有白衬衣的话。

  “都怪那件白衬衣!”

  “如果校服不是白衬衣就好了”

  可是,没有如果。当再听到同班女生讨论你时,已经做不到心如止水,竖着耳朵只想听到你的小习惯,你的爱好,你的一切。

  我是疯了吧,喜欢你,喜欢到疯掉。

  六年前练字册上都是你的名字,为什么现在的日记里,也全是你的名字,林煐岷。

  后来,还是问了你,为什么打篮球的时候要穿白衬衣,你应该早就忘了吧。

  期中考后第一周的体育课,你们老师有事,所以和我们合班上了,个子最高的你站在第一排,有点驼背,在我怪了一周的白衬衣以后,发现你就连运动服也穿得比别人好看。

  就那么盯着你的后背一直看的时候,你突然转过头来,慌忙撇过眼睛,才发现我周围的女生,都被你吓到了。
  悉悉索索的衣服摩擦声被你们男生发现了,你旁边的人故意的咳嗽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我反而坦然了,看向你们的方向,你挠了挠脑袋,耳朵尖有点泛红,是害羞了吧。

  自由活动时间,你果然还是跑去打篮球,闺蜜过来拉我去看你们打篮球的时候,心里有点甜甜的,答应的很快她反而有点奇怪

  “你以前不是不爱看打篮球的吗?”
  “去给我们班男生加加油,他们不是要比赛吗?”

  我不敢告诉她,我喜欢你,喜欢你的人,太多了,我算的了什么呢。

  你应该也注意到了吧,虽然我们班的女生都喊着“三班加油”,但大家看的都是你,脸上一直带着傻傻的笑,虽然我看不懂篮球,但我觉得你真的很帅,不,不是帅,是耀眼。

  我有试了一下,想要故意去不看你,但你总是能闯进我的视线,就像瞳孔自己锁定了你一样,只能看到你,

  不知道是不是别的男生开始嫉妒你了,一个球突然砸向你,你来不及躲,硬生生的被砸到了头,我下意识的说了一句“哎呀,我的头”,就听到你大喊了一声“哎呀,我的头”

  闺蜜和我目光一对,瞬间笑趴在了地上,你应该是看到我们爆笑了吧,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那时候的你,已经很喜欢玩自己的嘴巴了,现在也还是一样,你真的是一点都没变,可我们其他人却变了这么多。

  和闺蜜都失去了联系的我,竟然又喜欢上了你,只是以前还能做做梦,你是我男朋友的梦。现在的喜欢,却只是想守护你,守护你完成你的梦想,所以,林煐岷,你一定要出道好吗?

  我想听到你回答我“好的”,就像那天体育课结束以后我拉着闺蜜去和你解释我们不是在笑你,而是在笑我猜中了你想说的话一样。

  闺蜜很不理解我为什么一定要向你解释,其实,我只是想找你说话。

  站在水箱旁等你洗完了脸和手,你们男孩子真的是有点粗鲁啊,狠狠地拍自己的脸的时候不会疼的吗?不过那时的我没想这么多,叫住准备离开的你,你转过身,站定在我面前,比我高了一个头。

  我需要很努力的抬头,才能看到你的眼睛。水珠还挂在你的鬓角和刘海上,睫毛很长,因为阳光落了一片阴影在卧蚕上,你低下头笑着等我说话,本来信心满满觉得不会在你面前怂的我突然有点口干舌燥,吞了一下口水,语速飞快的说“刚才我们不是在笑你,而是我猜中了你想说“我的头啊”才笑的,你不要误会。”

  说完我低下头不敢再看你,只听到你说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  这时候刚好有人在叫你的名字,你答应了一声就走了,没走出三步的你又转过身挥挥手说再见

  我嗓子却干到连再见都说不出来,还是闺蜜在旁边挥了挥手说再见。

  你走远了闺蜜开始拉着我问为什么对你这么特别,“特别?”我有点诧异,不过也对,我从来不是喜欢解释的性格,有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多说一句话,这么做确实是太反常了。

  闺蜜还是问了我,是不是喜欢你了,我没有丝毫犹豫的否认,只说“听说他也要竞选学生会干部,以后要一起工作,不要有什么误会比较好。”

  闺蜜也不再说什么,只在我耳边感叹你真的很帅,是很帅,穿运动服的样子也很帅,我以后没有办法怪白衬衣了。

  我也不想去怪了,喜欢你,其实,挺幸福的。

(未完待续)

(我忘记小林高中是几班的了,有小天使知道的话可不可以留个言,感激不尽。
因为同居生活走的是甜向,所以,这个,就永远的求而不得了,注定be。
就像没人喜欢我的文一样,小林也不会喜欢“我”
超难过。)

评论(7)

热度(35)